2013/03/02 18:58

砂石車輾"爆"機車 騎士火焚身!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上了路真的要小心,在高雄街頭,一台左轉的砂石車因為沒有注意對向來車,當場把一台直行的機車撞倒,結果機車瞬間燃燒,騎士的下半身也著了火,畫面非常驚悚。

  深夜的高雄街頭,路上車子來來往往,就在砂石車左轉的時候,意外發生了,因為視線死角,左轉的砂石車撞倒了直行的機車,結果不知道什麼原因,機車當場起火燃燒,車上的騎士也被波及,下半身被火燒了起來,雖然騎士反應得快,立刻離開起火的機車,跑到人行道上把火踩滅,只是火勢來得又快又急,最後這名機車騎士仍然是受到了嚴重的燒燙傷,目前仍然住在隔離病房。

  另外在南投,一樣發生了一起砂石車的意外,一輛正在進行工地回填作業的砂石車,因為路面凹凸不平失去平衡,車斗當場砸中了一旁作業的怪手駕駛座,怪手駕駛的家屬,立刻趕到現場,不過因為砂石車的車斗實在太重,等到員警調來另一台怪手,把肇禍的砂石車移開後,受傷的怪手駕駛仍然是回天乏術,一個週末,兩起砂石車意外,造成了一死一傷,也提醒大家,上了路還是多多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