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7 18:58

砂石車攔腰撞 全家出遊1死3傷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傳出死亡車禍,台南一家四口開車到屏東玩,沒想到左轉時被砂石車攔腰撞上,坐在副駕駛座的9歲大兒子傷勢嚴重被夾在車內,被卡在後座的母親要求消防隊先救孩子,但九歲孩子最後還是傷重不治。

  台南一位林先生,載著妻子與三個孩子全家到屏東玩,沒想到卻再左轉時被一台砂石車攔腰撞上,駕駛座上的林先生以及駕駛座的9歲大兒子受傷最重被夾在車內,被卡在後座的媽媽要求消防隊先救孩子,沒想到大兒子因為傷重,搶救後還是不幸死亡。

  照片中,林先生駕駛的銀色轎車,整台已經被撞爛了,尤其是右側,副駕駛座的地方,已經整個被這台綠色的砂石車車頭,撞到都凹陷了,當時林先生的9歲大兒子,就坐在副駕駛的位子,被強大撞擊力撞到,整個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消防隊趕到現場搶救,一樣被卡在後座的林太太,一直大喊先救我兒子,沒想到送醫後,大兒子還是傷重不幸死亡。

  回到車禍現場,地上殘留砂石車長長的煞車痕,原來當時林先生載著太太和三個孩子,正準備要左轉,卻被來不及煞車的砂石車,攔腰撞上,砰然巨響,讓附近居民都嚇到跑出來看,因為車禍地點都會有砂石車經過,速度又都很快,居民說這裡常常發生意外,肇事責任警方還要再調查,但好好一個家,卻因車禍一死四傷,讓原本快樂的出遊,無法平安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