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8 18:58

超車變翻車! 駕駛奇蹟毫髮無傷

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獨家直擊國道翻車,下午國道出現返鄉車潮,高雄國道十號仁武路段發生了一輛小轎疑似想超車而擦撞,造成翻車意外,神奇的是駕駛毫髮無傷,還自行逃出車外打電話求救,整個翻車過程驚險一瞬間,也全被華視鏡頭記錄下來。

  開車在高速公路,突然下起大雨,一輛黑色轎車從外側車道切進來,後頭的紅色車子緊跟著也想超車,翻車意外發生了,再看一次,紅色轎車煞車不及,先擦撞別台車,打橫衝到路肩,撞護欄翻車,整輛車四腳朝天,保險桿都飛出去,駕駛這時從車內逃了出來,近距離直擊翻車的年輕男子似乎毫髮無傷,走出來鞋子掉了,拿出電話求救。

  這是下午發生在國道十號仁武路段的車禍,因為返鄉車潮湧現,又下起一陣大雨,前方已經有三輛車追撞,後面車子都漸漸減速,結果這輛開很快紅色小轎車,卻疑似想超車來不及反應,而擦撞翻車也造成這個路段塞車更嚴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