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1 12:42

大貨車爆炸威力強 空拍直擊!

崔立潔 編譯

昨天我們為您報導過大陸京港澳高速公路發生一起大貨車爆炸案,一共造成五死二十傷,今天要透過空拍帶您重回現場,感受爆炸的威力,爆炸當時不只波及路過車輛,就連遠在三百多公尺外的民房也爆炸到滿目瘡痍,這輛車上到底載了什麼,令人懷疑。

大陸京港澳高速公路岳揚汨羅段,大貨車爆炸過了一夜,天亮後空拍畫面更能感受到爆炸的威力,路面上明顯用瀝青填補過的這一大塊,是爆炸當時把路面炸出的一個大洞,一旁的邊坡擋土牆上十多名工人,不斷撿拾爆炸碎片和石塊,更誇張的是距離現場好幾百公尺外的民宅,竟然連屋頂都被炸成碎片,當時人在家中的屋主也都因此受傷。

只是爆炸現場附近民房受損情況慘重,初步調查就有30多棟房屋損毀,就因為爆炸威力太驚人,網路一度盛傳是油罐車爆炸,但大陸警方否認,也強調車上並未載送化學物品,還提供高速公路上,拍下這輛貨車爆炸前最後的影像,但如果只是載送一般貨品的貨車,怎麼有辦法造成如此嚴重的災情,這一點大陸警方還要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