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4 18:56

大貨車突打滑! 遊覽車迎面撞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天雨路滑真的要小心開車,彰化一輛大貨車,行經積水路面產生水飄現象,突然打滑,後方的遊覽車駕駛,閃避不及撞上,還好雙方撞的方向與力道平衡沒有翻車,當時遊覽車上有30幾名乘客,遊覽車駕駛就說,幸好駕駛座上方沒有乘客,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台61線,遊覽車行駛在內側車道,前方大貨車從外側往內切,突然大貨車打橫,遊覽車閃避不及撞上去,車內乘客驚聲尖叫,最後遊覽車與大貨車,兩台大車橫在車道上,遊纜車左側A柱附近的玻璃碎裂,破了個大洞,幸好當時這個位置沒有坐人,但車上有三十多名乘客,沒有衝出車道也沒翻車,真的是萬幸。

警方表示,當時下大雨,貨車與積水路面產生水飄作用打滑,兩台車平衡才沒翻車,但是遊覽車有一名乘客撞到前方椅背,頭腫起來受到輕傷,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只是驚險的意外,還是讓人捏把冷汗,下雨天行車,真的要特別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