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1 18:49

po轟炸影片 ISIS控美濫殺!

綜合報導

敘利亞和談正在瑞士日內瓦展開,但是美國和俄羅斯戰機持續轟炸伊斯蘭國和蓋達兩個恐怖組織的地盤。伊斯蘭國被炸到抬不起頭,竟然把轟炸的影片PO上社群網站,大言不慚地指控外國戰機空襲,蹂躪無辜百姓,希望搏取國際人道組織的同情。

炸彈來襲,居民們幾乎已被訓練到聽辨方位來躲炸彈了。炸彈開花揚起濃濃煙塵,這是在伊拉克北部的摩蘇爾,是伊斯蘭國ISIS恐怖組織的地盤。ISIS把影片PO上網指控空襲的美軍濫殺無辜的平民,16輪攻擊造成無辜百姓死傷。

而位於敘利亞北部的拉庫,是伊斯蘭國所謂的首都,空襲炸毀的顯然是人口稠密區,伊斯蘭國同樣把影片PO上網,指控空襲的俄羅斯和敘利亞戰機屠殺手無寸鐵的平民百姓,近百人喪生,其中25人是婦孺。伊斯蘭國指控西方國家和俄羅斯屠殺平民。各國聯軍戰機正因伊斯蘭國血腥屠殺慘無人道才發兵征討的,因此這話聽起來挺刺耳的。但也凸顯伊斯蘭國當前處境。據了解美軍顧問正協助伊拉克部隊在摩蘇爾附近建立炮兵營,在可見的將來,情勢逆轉,伊斯蘭國將窮途末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