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2 16:05

送錯人! 葬禮結束後...棺材裡的人「不是奶奶」

送錯人! 葬禮結束後...棺材裡的人「不是奶奶」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美國紐約一名老婦麥當勞(Val-Jean McDonald),去年年底不幸病逝,不少親友得知消息,都紛紛從各地趕回紐約參加葬禮。不過當大夥參加完葬禮,火化後才發現躺在裡頭的,不是他們的親人!

據《紐約時報》報導,當所有人輕輕走過敞開上蓋的棺材,看著老婦的遺體時,10歲的孫子說道「那不是奶奶」,但在場大人僅解釋,人死後和活著時看起來有些不一樣。隔天也將老婦順利火化。

但沒想到6天後,殯儀館方竟打電話給老婦兒子指出「上周那具遺體不是你媽媽,你媽媽還在這裡」。原來是殯儀館方搞烏龍,錯放遺體。消息一出家屬都相當憤怒,並難以置信「當初吻別的那名死者,竟不是自己親人!」

家屬對此也相當自責。至於為何業者家屬雙方都沒有認出來棺材裡的人?報導指出,或許是老婦遺體化妝改變面容加上兩名死者年齡、身材和長相有些相似等,以及心理因素,即便面容有改變,兒子堅信自己看到的就是媽媽等。(圖片來源/翻攝自紐約時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