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孕婦! 懷孕8個多月仍跳鋼管.一字馬

超強孕婦! 懷孕8個多月仍跳鋼管.一字馬 | 華視新聞
大陸女鋼管老師。

陳詩璧 綜合報導

孕婦能做的事有限嗎?大陸和澳洲各有一名孕婦,她們大腹便便,懷孕8、9個月了,仍然照跳鋼管舞。

根據《鏡報》報導,澳洲的克萊奧本身是鋼管舞老師,過去拿過鋼管舞大賽冠軍,身懷六甲後,她仍愛展現她超強柔軟度,做一字馬或是穿著20公分高跟鞋跳鋼管舞,經常將照片po上社群網站IG跟大家分享,克萊奧的丈夫對於老婆所做的一切,沒有阻擋,全力支持,他覺得老婆很性感。

而陸媒也有報導,大陸一名27歲的孕婦趙藝桐,在懷孕四個月時,還去參加鋼管比賽,拿下全國雙人組第六名,趙藝桐提到,當時不敢讓人知道她懷孕,就怕因此被取消參賽資格。而趙藝桐本身也是鋼管老師,她的先生和雙方父母其實不同意她繼續練下去,但她覺得有上課的時間,身體比較軟,沒上課的時候,比較沉又有點硬,下個月就是預產期了,她打算跳到生產前一個星期為止。(翻攝cleothehurricane的IG、騰訊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