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2 19:56

陸直播平台 來台徵女主播

房業涵 張榮恩 報導

線上直播商機有多強!大陸直播平台YY,在2014年就創下一年至少148億台幣產值,捧紅了上百位,年薪破百萬的電競和娛樂主播,現在更擴大來台灣徵才,看準台灣女生敢秀、比大陸女生普遍溫柔賢淑,未來透過一隻麥克風和視頻,就能締造年收入百萬的宅商機。

不管你想表演吞拳頭,用繞口令背歷史,還是念經大悲咒,視訊主播就靠這些奇招,締造年收入上百萬,觀眾粉絲只要,透過平台就能"送禮打賞",就兌換成實質金額,大陸最紅大叔主播畢加索,靠著搞笑本事,從一個普通播音員變成千萬主播,大陸YY平台觸角伸向台灣、來徵才,我們認為台灣女生比大陸女生溫柔甚至還能藉此推廣台灣的文化旅遊,除了影視娛樂,電競產業光是2017年,更創下全球1000億美元商機,更更多視訊主播分食大餅,"線上直播",不再只是娛樂消遣,而是龐大可觀"宅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