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5 06:56

比國恐攻48小時 嫌犯增至5人

綜合報導

比利時恐怖攻擊事件從發生至今已經超過48小時。涉入此案的嫌犯也從原本的3人增加到5人。另外據比利時媒體報導,原本恐怖份子的目標並不是機場和地鐵站,而是核電廠。

比利時布魯賽爾國際機場和地鐵站發生恐怖攻擊後,比國政府全面展開緝兇,隨著調查越來越深入,嫌犯的身份也逐漸曝光,據了解其中有兩人是兄弟檔,哥哥伊布拉姆艾巴克勞伊和炸彈專家拉許勞伊,在機場發動攻擊中自爆身亡,至於兩人右邊的白衣帽子男目前身份和行蹤仍然成謎,而伊布拉姆的弟弟哈立德也已經在地鐵攻擊中自爆身亡,不過警方在調閱地鐵站的監視錄影後有驚人發現,也就是說目前已知有5人,涉及這起恐怖攻擊除了仍有嫌犯在逃,比利時媒體還驚爆艾巴克勞伊兄弟,原本並不打算在機場和地鐵站發動攻擊,而是鎖定兩座核電廠會改變目標,全都是因為巴黎攻嫌阿布德斯蘭上星期五落網,兩人才改變計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