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6 09:10

超速配! 16公尺全球最長髮 她和理髮師結成連理

超速配! 16公尺全球最長髮 她和理髮師結成連理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50歲女子曼德拉(Asha Mandela),有一頭16公尺超長的頭髮,是全世界頭髮最長的人,3年前她在網路上認識來自肯亞的切格(Emmanual Chege),最後2人相愛結婚,重點是對方還是一名理髮師。

據《鏡報》報導,曼德拉16公尺的長頭髮,重量就將近20公斤,比一輛遊覽車還長,而老公切格當初就是被她超長頭髮所吸引,2人在網上結識後8個月,從商的曼德拉前往肯亞探視切格,兩人後來墜入愛河,並在2年前步入禮堂。

切格表示,太太曼德拉的頭髮比想像中還多,初看到時非常驚訝,現在每星期他要花2天的時間幫曼德拉整理頭髮,這讓不少網友們直呼兩人真是超速配。不過,醫師倒是警告曼德拉,她頭髮的重量,可能會導致腰椎的負荷過重,有癱瘓的可能。(圖片翻自鏡報/影片: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