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到掉渣! 全球最帥數學老師 顏值破表迷倒少女

帥到掉渣! 全球最帥數學老師 顏值破表迷倒少女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義大利

義大利的27歲男子博塞利(Pietro Boselli),擁有帥氣的外表,還有結實的六塊腹肌,他畢業於倫敦大學學院機械工程學系,現任倫敦大學學院數學老師,而他日前也被國際品牌亞曼尼(Giorgio Armani)選為代言人,晉升為時尚模特兒,魅力席捲全球,被譽為「全球最性感數學老師」。

博塞利先前在網路爆紅,他因擁有俊俏的外型加上精壯身材,迷倒一票少女粉絲,近日被知名品牌亞曼尼選為代言人,成為旗下運動系列「EA7」的廣告模特兒,化身專業男模,博塞利也說,從小的夢想就是成為出色的模特兒,目前白天任教於倫敦大學學院,晚上則在亞曼尼擔任兼職模特兒,就算沒有透露自己的模特兒身分,顏值破表的外型,仍抵擋不住學生對他熱情,好奇上網調查他。博塞利無奈說,「我從來沒在學校談論兼職模特兒的事情,但是學生們自己上網Google我的名字,然後很快就發現了!」。

博塞利對於被稱為「全球最性感數學老師」,他則說熱愛教數學,也喜歡當模特兒,目前這兩件事並沒有什麼衝突,仍會一邊教數學一邊兼職當模特兒。(翻攝pietroboselli的Instagra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