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18:49

就愛小毯子! 霸氣雄獅孩子心

陳思瑜 編譯  / 美國

美國一座動保中心,有隻獅子,外型霸氣不過卻有個孩子心,原來他超愛毯子,不管睡覺、玩耍,一定要個小毯子才有安全感。

有萬獸之王稱號的獅子,給人霸氣十足的印象,不過美國德州的動物保育中心裡,卻有一隻非洲雄獅擁有一項與外型反差很大的癖好,就是牠對毯子有很強的依賴感,無論是玩耍還是休息,牠都一定要在毯子上進行才會覺得安心,蘭伯特趴在毯子上,把塑膠桶當玩具咬著它甩來甩去,玩得不亦樂乎,但您注意到了嗎?不管牠動作再大,活動範圍都不會離,地上這條紅色毯子太遠。

原來,外表看來雄糾糾氣昂昂的蘭伯特,可是不折不扣毯子控,蘭伯特對毯子的依戀,其實藏著牠心酸的過去,因為牠出生沒多久就被人非法買回去當寵物,卻又很快被遺棄,野生動物保護協會收留牠後,意外發現,牠只要窩在毯子裡就有安全感,蘭伯特窩在毯子裡睡覺的畫面,傳到網路上後,更是萌翻一堆網友,大家都沒想到,萬獸之王可愛起來,一點也不輸給貓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