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牛護犢力抗猛獅 網路瘋傳

王皓 編譯

接下來帶您來看看,最近網路上很紅的一些,動物相關影片。在南非有母牛為了保護小牛,力抗獅子;而日本則有水族館的海豹,因為睡得太熟,竟然砰咚一聲,撞到池底。

這裡是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一頭小牛似乎是跟媽媽走散了,在幾輛遊客駕駛的車子中間,不斷嗷嗷叫著媽媽。然而媽媽沒來,獅子卻出現了,車子裡的遊客們大吃一驚,但是誰又有辦法幫助小牛呢,這時,牛媽媽從路邊草叢裡奔了出來,非常兇狠的把獅子給趕走。還好媽媽及時出現,也還好這頭獅子是落單的,不然牛母子恐怕凶多吉少。

南非草原上的場景實在太嚇人,趕快轉換一下心情。這裡是東京的品川水族館,這頭胖嘟嘟的海豹,看起來似乎是睡著了,一直往下沈往下沈,然後,[[自然音]],哇,撞的這麼用力,不會痛嗎?答案是真的不會痛,因為您瞧,牠睡得安穩的咧,彷彿剛才撞的不是牠的頭。平平都是動物,在草原上自在奔跑的,隨時有生命危險,被人類豢養的雖然安逸,卻沒有自由。究竟誰才算幸運,實在很難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