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9 06:56

美國會傳槍響 1女遊客受傷

林佳蓉 編譯  / 美國

美國華府國會山莊,當地時間星期一下午驚傳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男性嫌犯在遊客中心,企圖對警方開槍,結果遭到警方開槍擊中,受傷被捕。另外,還有一名女遊客因此受傷。國會山莊因此封鎖一個半小時。華府警方初步排除是恐怖攻擊,至於嫌犯動機,還有待調查。

國會山莊遊客中心陷入大混亂,所有遊客都慌張逃命找掩護,因為有一名男子,在經過金屬探測儀時,啟動了警報,他隨即拔出一把槍對準國會警察,警察立刻開槍還擊,嫌犯中彈被捕。

由於目前正值美國復活節假期,很多人攜家帶眷參觀國會山莊,槍擊案發生後,警方為了安全起見,隨即封鎖國會山莊,要求工作人員原地避難,並且緊急疏散遊客。

國會山莊從下午兩點半一直封鎖到四點,就在同時,附近的白宮也傳出有男子企圖闖入,男子隨即被捕,正在白宮的歐巴馬平安。警方表示,白宮事件和國會槍擊沒有關連。國會槍擊初步排除恐怖攻擊,也沒有其他共犯在逃,至於嫌犯動機,警方還在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