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空姐超吸晴! 女總裁成億萬富翁

比基尼空姐超吸晴! 女總裁成億萬富翁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越南越捷航空女總裁阮氏芳邵族,今年45歲,她在5年前一手創立越捷航空,還曾推出空姐比基尼裝走紅,五年期間,越捷航空創造話題,而他也將在6月1日起開起新航線,胡志明市往返吉隆坡,未來更打算發行首發股。而她也在短時間內,成為越南首位女性億萬富翁。

外媒報導,越南越捷航空總裁阮氏芳邵族(Nguyen Thi Phuong Thao)是東南亞首位白手起家的女富翁,她一開始是以交易傳真機和乳膠賺到人生中的第一桶金,五年前創辦越捷航空,主要是經營胡志明市和河內出發的國內線,亞洲區的國際線也持續擴展飛行版圖,但其實在2012年,越捷航空飛往海灘景點航線,開創空姐穿比基尼的創意,當時引發話題,還被指控影響飛安而受罰,總裁對於外界批評,她只說「我們不介意別人把航空公司和比基尼聯想在一起,如果別人開心,我們也開心」。此次,開放新航線線,是再跨出一大步。院氏芳邵族提到「我們以成為『亞洲版阿聯酋航空』為目標」。(翻攝Vietjet Taiwan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