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1 12:07

身價2千億石油大亨 豪砸325億娶媳婦!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讓人大開眼界的婚禮!俄羅斯石油大亨葛斯里耶夫,最近幫兒子辦婚禮,花了10億美元,將近台幣325億。光新娘的禮服就要一百萬美金,現場還請來珍妮佛羅培茲、史汀、安立奎上台演唱,婚禮相當奢華。根據富比世統計,這位富豪身家超過2000億台幣,拿出325億替兒子辦婚禮,幾乎花掉1/6的財產。

婚禮現場當然是冠蓋雲集,極盡奢華之能事,而整場婚禮最大開銷用在哪裡?就是邀請巨星獻唱,奢華婚禮變成演唱會。花費325億台幣的婚禮,有多麼璀璨奢華,新娘禮服就是重頭戲,知名設計師打造,要價百萬美金的禮服,重達11公斤,上面滿滿都是鑽石,每走一步,後面都要好幾個人幫忙抬,新娘脖子上超大鑽石項鍊,閃耀的讓人睜不開眼,新郎是俄羅斯富二代,迎娶20歲牙醫新娘,一擲千金,會場佈滿鮮花,蛋糕比人還要高,數百位賓客全都是勞斯萊斯專車接送,畢竟賓客當中有總統級的人物,婚禮當然不能冷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