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2 18:49

狂風掀飛屋頂 險砸中路過母女

綜合報導

俄羅斯中部和北部地區,最近受到大風侵襲,各地刮起狂風。強風不但讓路上行人寸步難行,招牌也被吹落,差一點打到一對路過的母女。甚至一處公寓的屋頂,都被強風吹的整個掀起。整個過程,全被附近居民拍了下來。

公寓屋頂被強風掀起,已經夠讓人傻眼,但接下來的景象,更嚇人,就在女子的驚呼聲中,公寓屋頂整個被,強風掀起掉落在地,拍的人看的害怕,住在公寓裡的人,更是飽受驚嚇,連忙逃出公寓,就怕丟了小命,雖然沒有人在意外中受傷,但整個過程已經讓人見識到,大自然的威力,而幸運逃過一劫的,還有這對母女,兩人原本以正常速度行走,沒想到突然一陣強風,把兩人吹的不由自主,向後倒退了幾步,就在兩人穩住身體,要繼續往前走時,這時飛來一片屋頂,差點打中母女倆,把兩人嚇的拔腿就跑,俄羅斯中部和北部地區,近日受到大風侵襲,多處地區都刮起時速,將近90公里的狂風,不但吹的行人寸步難行,還釀成多起災害,但還好沒有傳出傷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