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1 23:35

搭雲霄飛車禁尖叫?! 網友:臣妾做不到啊!

搭雲霄飛車禁尖叫?! 網友:臣妾做不到啊!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英國

最近英國「The BIG Sheep(大羊遊樂園)」制定了一個新規定,就是要求遊客在玩遊樂設施時,禁止大聲喊叫,特別規定坐雲霄飛車時,一律禁止尖叫!

據了解,該園區在復活節前夕,才剛推出一款400公尺長、一次能乘載28人,號稱當地「最大、最高、最快」的全新雲霄飛車。但遊樂園為了避免附近住戶抗議,只好貼出告示牌,呼籲遊客「享受風景的同時,別忘了愛我們的鄰居,請不要喊叫或尖叫」。此項新規定曝光,不少網友都表示「太壓抑了吧」、「一定會內傷啊 」,甚至苦喊「臣妾做不到啊!」。

不過,其實大羊遊樂園的規定並非無理,2007年,美國加州史肯迪亞親子遊樂園中的飆速摩天輪,由於速度超快,讓乘坐的遊客尖叫連連,引發樂園附近住戶不堪其擾,最後園方只好掛起告示牌來禁止觀光客尖叫;此外,2003年,日本東京一遊樂園,也因觀光客遊玩雲霄飛車時尖叫太大聲,引發附近110名住戶聯署抗議。最後園區遊樂場外建造一面隔音牆,並為附近住宅加裝了雙層窗隔音。(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