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7 08:00

半夜被鬼掐頸?! 英國猛鬼屋開放試膽入住..

黃益源 報導  / 英國

英國有一間號稱最恐怖的猛鬼屋,不少房客租房入住不到四天,就紛紛嚇跑!屋主安迪(Andy Yates)表示,將改變租屋模式,開放給年滿18歲的勇者試膽,每晚租金65英鎊(約新台幣3000元)。

據英國《每日星報》指出,這間知名的鬼屋共有7間房,屋主安迪(Andy Yates)透露自身撞鬼經驗,他說「有一次我獨自在家,下樓的時候,卻發現一把牛排刀,不知道被誰擺到陽台的衣架上」,日前把房子租給別人,房客表示有人拉住房客的腳並拖下床、半夜被鬼影掐住脖子動不了,還有人曾看到小男孩的影子在壁爐徘徊,但鼓起勇氣向前時,影子卻又消失在牆壁中。

安迪指出,房客住最長的時間都不超過4天,之後更沒有人敢再回來住。他表示,今年5月13日就要開放給勇者入住,當天恰好也是「黑色星期五」,他提醒參加者,最好自備睡袋與保暖衣物,至於原因並沒有多透露。(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