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1 12:00

曾傳自殺.飄惡臭 舊派出所如鬼屋

李若慈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廈門街,這一棟三層樓的建築物,不但破破爛爛,充滿腐臭的氣味,屋內還有動物的屍體,簡直像是鬼屋,這裡其實過去是廈門街派出所,13年前曾經發生過員警自殺案件,後來派出所搬遷之後,相關單位任其荒廢,附近住戶大罵,這裡髒亂不堪,變成防疫漏洞。

  台北市廈門街,一棟三層樓的建築物,不但破破爛爛,充滿腐臭的氣味,屋內還隨時可以發現動物的屍體;這間像鬼屋的房子,其實過去是廈門街派出所,13年前曾經發生過員警自殺案件,後來派出所搬遷之後,相關單位任其荒廢,附近住戶大罵,根本就是髒亂不堪根本就是防疫漏洞。

  破爛的窗簾,吹得亂晃,就算大白天,廈門街這棟三層樓建築,看起來一樣陰森森。走進裡面,到處都有動物排泄物,腐爛的惡臭,外加滿地的灰塵還有破爛的屋頂,這些還不是最嚇人的,你的腳隨時得注意,因為滿地都看到貓或是鳥這些動物的屍體,已經變成白骨。而且13年前,廈門街派出所3樓,還曾經有員警舉槍自盡。

  附近住戶狗狗晚上吹狗雷,鬼神之說,沒有科學根據,但派出所荒廢,常常有大老鼠跑來跑去,動物死屍也沒人清,真的是防疫漏洞。負責管理的環保局,直到被市議員爆料才想管。拆已經說了好幾次,但荒廢的派出所還是在,而且狀況越來越糟,讓附近住戶看的是又擔心,又生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