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7 11:56

幼童從後車廂摔出 幸僅皮肉傷

王皓 編譯  / 中國

大陸又傳出有小孩摔出車外!雲南昭通市就有一名幼童,從廂型車的後車廂摔出來,所幸孩子只有受到皮肉傷。

儘管經過多年宣傳,不少大陸民眾對於兒童的乘車安全,依舊不是很在意。孩子在車禍中喪命,乃至行車時摔出車外的新聞,數見不鮮。雲南昭通就又有一起,幼童從廂型車後車廂摔出來的意外,所幸孩子只有受到皮肉傷。路口監視器又錄下這種驚悚畫面,一個幼童從白色廂型車後車廂滾了出來,而後面這輛小轎車駕駛根本沒注意到,直接就往孩子身上壓了過去,廂型車車上的大人發現不對,馬上下車指揮小轎車後退,原本開車的男子趕緊把孩子抱了起來,直衝過馬路送去醫院。

奇怪的是,發生這樣恐怖的狀況,廂型車和小轎車駕駛卻都沒有報警,這段畫面還是當地交通警察,例行檢視畫面時赫然發現的。員警根據車牌號碼主動聯絡車主,但是始終聯繫不上,員警只好發出呼籲,要大家注意兒童的乘車安全。雲南昭通市交警,孩子摔出車外的情況在中國大陸根本就可以,用常常發生來形容。明明一張安全座椅就能確保孩子的乘車安全,做家長的千萬不要拿自己的心肝寶貝來冒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