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3 11:50

【午間搶先報】腳趾碰不到地! 太少走路幼童「浮趾病」

【午間搶先報】腳趾碰不到地! 太少走路幼童「浮趾病」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冷靜救自己! 人質反替歹徒求情】

挾持案平安落幕,被挾持的大學生,23歲的張育銘,是重要關鍵。他態度冷靜,配合歹徒,林國正甚至誇獎他、是個好孩子,不會傷害他。或許也因使,讓張育銘對歹徒有了同情心,最後甚至還想替林國正求情。

【誇張超載! 貨車堆滿辦公桌搖晃上路】

誇張的超載!台北市濟南路上、出現一台大貨車,車上載滿鐵製的辦公桌,層層堆疊、而且司機一次把四個辦公桌疊在一起,一個高75公分、四個疊起來300公分、除了超過車頭的高度,旁邊來來往往經過的車輛都相當害怕、就怕一個不小心掉下來砸傷誰、誰要負責!

【好天氣到明天! 週五濕冷探14度】

今明兩天、各地天氣晴朗,白天高溫逼近30度,接著星期五清晨,鋒面報到,北台灣轉為濕冷,空曠地區低溫下探14度,到下週二之前,氣溫還會再下降一些,也因為最近天氣冷熱變化大,打亂了花季,陽明山有兩百株櫻花,提早開花,而士林官邸、冬天應該盛開的白梅,則是只有花苞。

【腳趾碰不到地 幼童小心浮趾病】

家長注意,要讓小孩子多走路。日本調查發現,有92%的兒童,有所謂的【浮趾病】,孩子赤腳站立時,至少有一根腳趾、沒有接觸地面,原因是太少走路運動,可能還會影響平衡,導致駝背,醫師建議,國小一年級前的幼童,腳會定型,建議多做戶外活動、在家打赤腳,可以避免浮趾病。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