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1 10:34

【有影片】拍到鬼新娘?! 暗夜森林公路有白影

【有影片】拍到鬼新娘?! 暗夜森林公路有白影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俄羅斯一名女駕駛,日前開車行經一處森林公路,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意外拍到個神秘白影,但當女駕駛下車查看時,白衣女子就消失了!女駕駛受訪時堅持看到的是鬼新娘。

據《每日郵報》報導,俄羅斯一名女駕駛狄米崔娃(Karina Dmitrieva)日前開車經過一處森林公路,突然看到一名白衣女子站在路中央,行車紀錄器也拍下這個神秘白影,當時狄米崔娃和友人下車查看,結果白影就不見了。 狄米崔娃對外表示,她看到的是鬼新娘。

鬼新娘行車紀錄器

當地民眾表示該路段,1989年曾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對新人所搭乘的禮車轉彎時撞上貨車,新娘當場死亡,新郎活了下來,從此該路段每年平均都有10起車禍發生,而有名超自然專家薩利亞尼(Ilya Sagliani)提到,他曾找了知名靈媒沃爾霍夫(Dmitry Volkhov)到該路段,結果靈媒表示有很明確的感受到現場氛圍陰森詭異,感覺很陰森,但鬼神之說,事實為何,只能說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翻攝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