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1 20:07

裁判裝瞎! 林書豪吞忍"攻擊"

許哲瑜 編譯

美國職籃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在球場衝鋒陷陣,不過卻遭到不平等待遇。國外有球迷集合了眾多選手對林書豪惡意犯規的動作,發現他被巴頭、硬推,甚至被打到流鼻血,裁判都假裝沒看到,哨子連吹都不吹。林書豪知道球迷替他抱不平,也自拍影片回應,雖然很無奈,還是會努力打球。

林書豪上籃卻被重拉慘摔倒地,下手的竟然還是,前東家老大哥KOBE BRYANT,慢動作仔細看,林書豪高高跳起,卻慘遭KOBE一記「鎖喉金鉤」,重重摔倒在地,不過裁判連看都不看,只吹了一個普通犯規,另一場比賽更誇張,林書豪上籃,先是被撞到臉,接著又被對手直接巴下去,不只跌倒還搞得滿臉都是鼻血,最可惡的是,裁判根本沒吹哨,林書豪在場上遭不平等對待,案例實在太多。

看到林書豪被打被撞,都只能默默承受,有球迷特地剪輯這段影片寄給NBA抗議,而林書豪看到粉絲抱不平,也自拍影片回應,林書豪雖然無奈,但還是會努力,打好每一場比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