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8:58

火爆裁判賞拳頭 撂倒球員趕出場

王皓 編譯

  科威特的足球風氣很盛,而他們的足球裁判呢,似乎比歐美國家的裁判來得更兇狠。在上星期一場比賽中,一名裁判先狠狠的將不服裁決的球員,用左勾拳撂倒,然後一連亮出四張紅牌,把不聽話的球員通通趕下場。這名裁判的火爆行為,立刻登上了世界足球雜誌。

  紅色球衣的納薩爾人隊,對上了綠色球衣的阿拉伯隊,雙方激烈交鋒時,一名納薩爾人球員故意把對手撞倒。剛正不阿的裁判馬上吹哨子判罰球,大膽的納薩爾球員,竟然就從背後推了這名裁判一把,接著一群人蠻不講理的,把裁判圍了起來,一副想要開打的模樣。不過這位一頭捲髮的裁判也不是省油的燈,說時遲那時快,左勾拳砰的一聲,就把這名背號11號的球員給撂倒在地上。剎那間,所有的裁判和球員都擠成了一團,混亂中,捲髮裁判又給11號球員補上了一腳,然後連續亮了四張紅牌,把四個納薩爾人球員趕出場外。

  有了裁判這樣的大力相助,之前被撞倒的阿拉伯隊球員,罰起球來有如神助,大腳一踢,進了。最後這場比賽,納薩爾人隊以四比一,在自己的主場慘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