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1 13:20

"超級雷霆"演習 美韓精銳盡出

許哲瑜 編譯  / 韓國

北韓傳出可能在下個月初舉行第五次核試,南韓正密切監控。同時,在「群山基地」的駐韓美軍,也和南韓舉行了,代號為「超級雷霆」的聯合空戰演習,美韓雙方動員2千人、上百架戰機,劃分「敵我雙方」,模擬實施空戰和轟炸任務,美軍派出F-16、F-18等主力戰機,場面浩大。

一架架戰機,從韓國「群山基地」升空,美韓兩國,從15號舉行了為期半個月的「超級雷霆」聯合空戰演習,美韓聯軍動員2千人上百架戰機,規模更勝以往,這次演習,美韓劃分「敵我雙方」,模擬執行空戰以及轟炸任務,美韓飛官甚至還演出交叉飛行等高難度動作,美軍對於捍衛朝鮮半島,穩定和平非常有信心,美軍派出F-16戰機F-18轟炸戰機,南韓也部署KF-16等主力戰機,不斷提升盟軍作戰能力,有鑑於北韓,可能在下個月初,勞動黨大會前後,進行第五次核試,美韓繃緊神經,隨時應變北韓任何的軍事行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