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3 19:47

陸再破電信詐騙 首腦是台灣人!

綜合報導

大陸再破獲一起台灣人為首的電信詐騙!大陸貴州公安在非洲烏干達逮捕62名嫌犯,其中十個是台灣人,涉案金額高達新台幣五億元,目前陸委會還在和大陸國台辦確認消息中。

又有台灣人在非洲涉嫌電信詐騙,然後被大陸公安逮捕的事情發生了。這一次是大陸貴州公安,在非洲烏干達破獲一起「特大電信詐騙案」,涉案金額高達新台幣五億元,逮捕的六十二名嫌犯,其中十名是台灣人。關於這項消息,陸委會表示,正在與國台辦確認當中,在23號的午間重點新聞時段,大陸央視報導了最新一起詐騙案,其涉案金額高達1.77個億,這是國內目前單筆金額最大的一起電信詐騙案,犯罪團夥主要成員為台灣人,這一次是貴州公安經過四個多月追查,破獲了一個把電信據點,設在非洲烏干達的詐騙集團,在逐步確定嫌疑人後,辦案人員分布北京上海廣州等地,共抓或各類犯罪嫌疑人62名,其中包括台灣犯罪嫌疑人10名。

報導指出,這個詐騙集團涉及大陸26個省市180多起詐騙案,涉案金額高達5億台幣,這62名嫌犯被逮捕後,確認其中10名是台灣人,目前台籍嫌犯狀況如何,陸委會正在與國台辦確認,我國並沒有在烏干達設代表處,相關訊息也將透過當地僑胞進行瞭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