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3 19:48

巨浪"吞"觀光船 駭人畫面曝光

孫明愷 編譯

一艘載有約一百名遊客的客船,在2015年1月航行到航行到哥斯大黎加海域時意外翻船,共3人罹難。其中一名遊客將當時的畫面拍下來,畫面相當驚險,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風和日麗的好天氣,一百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在哥斯大黎加的海域上搭船遊海,聽著歌吹著風好不愜意,沒想到突然間風雲變色,大浪鋪天蓋地,大量的海水不停撲進船身,驚慌失措的船客緊緊抓著身旁的欄杆,但是水來的太急太快,遊客一個個落入大海,驚魂未定的他們,在大海裡等了一個小時才被救上岸,這場船難意外造成三人不幸死亡,當時有一名遊客用小型攝影機GOPRO拍攝影片,原本是要拍下航海的美好回憶,沒想到卻拍下了致命的驚心動魄,根據當局的調查,這艘船因為抵抗不了,強風大浪才會翻覆,拍攝影片的女子說,事隔一年多她還是會做噩夢,而這段影片也讓人見識到大自然可怕的力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