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4 07:30

ISIS超"冷"血! 臨陣退縮者丟冰櫃活活凍死

ISIS超"冷"血! 臨陣退縮者丟冰櫃活活凍死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對敵人手段殘暴眾所皆知,但他們對待自己人,更是毫不手軟!據了解,若組織中有武裝分子臨陣退縮,他們就會把這些「魯蛇」們丟進冷凍櫃中活活凍死。

據通訊社《Al Sumaria News》報導,ISIS在與伊拉克政府軍對戰時,有45名武裝分子,因為臨陣退縮,被組織高層下令,將他們集體關進摩蘇爾(Mosul)一醫學用大冰櫃裡,活活將這些人凍死;死後的屍體,更被放在路邊以儆效尤。據了解,由於ISIS近日軍事失利,加上聯軍空襲其石油設施收入減少,部分武裝分子因此士氣低落。但ISIS為了阻止戰士叛逃,仍不段以殘暴手段對待叛逃者;上月初就有2名叛逃男子,被綁一幢建築物內然後炸毀。(圖片來源/http://ahtribune.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