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5 23:36

3D光影舞蹈超炫 大開眼界!

張樂 編譯

多媒體特效已經是現今影像吸睛必備的元素,但是光有先進科技,少了人的元素,一切都是虛擬的,然而最近英國達人秀,一對舞者卻結合了現代舞和多媒體影像投射技術,讓本來在地平線上的仆伏前進的舞者彷彿在三度空間攀爬,甚至飛上了天,由於動作一氣呵成,讓評審們嘆為觀止。

表演現代舞嗎?太沒看頭了,燈光一暗,舞台看似成了超大筆電,舞者趴在地上爬來爬去,但是背景投影出來卻像個3D立體空間,接下來考驗看倌的眼力囉,現場兩名舞者真的是在地上爬,但投影出來的畫面卻是那麼立體那麼真實,男舞者拉窗簾的動作,就像真有那麼一幅大窗簾一般。

奇的是,他從滑梯上滾下來的動作非常精準到位,飲料打翻的慢動作,逼真地令人驚嘆,下一幕讓人驚訝到說不出話來。兩人在雲宵翻滾飛騰,現場觀眾HIGH翻了,雙人舞的精髓在同步合一,兩人舉手投足甚至連呼吸節奏契合,因而舞出令人讚嘆的舞碼,同時也展現多媒體科技的能耐,無遠弗屆超乎想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