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7 13:06

川普聲勢擋不住 東北5州全勝

孫明愷 編譯

美國東北5州,在今天舉行初選,共和黨參選人地產大亨川普大獲全勝。民主黨的前國務卿希拉蕊,則拿下了賓州、馬里蘭州、還有德拉瓦州。至於另外一位參選人桑德斯,僅拿下了羅德島,面對選情節節敗退,桑德斯還是堅決不退,要奮戰到底。

CNN預測川普拿下賓州初選,川普聲勢無法擋,他在美國東北五州的初選大獲全勝,距離共和黨提名,需要的1237張黨代表票,已經拿下926張,幾乎可說是大事底定,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我們的邊境將會非常堅實,我們將會築起高牆,記得我說的話」,雖然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克魯茲和凱西克決定合作,阻擋川普獲得黨內提名,但分析家認為恐怕為時已晚。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建造一個美國我們一起崛起,互相扶持而不是自相殘殺」,至於在民主黨方面,希拉蕊在這次的初選中拿下四州,大勝桑德斯,面對黨內退選壓力,桑德斯強調會奮戰到最後一刻,不會輕易退出這場初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