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6 13:19

力抗川普出線 "魯凱連線"成立

綜合報導

繼紐約州之後,美國民主共和兩黨,明天將在馬里蘭、賓州等5個州展開初選活動。就在這5州初選前夕,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克魯茲跟凱西決定聯成魯凱連線,阻止川普贏得共和黨黨內提名。

在紐約州黨內初選,贏得勝利的川普,顯得意氣風發,眼看就可能贏得共和黨黨內提名,讓川普更是得意,但看在同黨對手,克魯茲和凱西眼裡,卻是焦急到不行,原本各自努力的的兩人,出乎各界預料,聯手組成了魯凱連線,要粉碎川普的總統美夢。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克魯茲,雙方競選團隊,各自發表聲明,在接下來的選戰中,將聯手配票,不讓川普的黨代表票,超過提名門槛的1237票,看到對手要聯合起來對付他,川普當然不放過這個機會,用一貫尖酸口吻,毒舌痛批兩人。

目前川普擁有845張黨代表票,遙遙領先克魯茲的559張和凱西的148張,而即將登場的馬里蘭、賓州,康州、羅德島和德拉瓦州,民調顯示川普在這裡的支持度,都領先其他參選人,172張黨代表票預料可輕鬆得手,魯凱連線能否發揮效果,仍然有待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