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0 13:11

紐約州初選 川普.希拉蕊大勝

王皓 編譯

美國總統大選,來到紐約州的初選。共和黨參選人川普勝出,而曾經擔任紐約州參議員的民主黨參選人希拉蕊,贏過對手桑德斯。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在紐約州初選中勝出,她春風滿面感謝紐約選民,大力支持。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表示今天大家再次證實了,沒有任何地方比得上自己的家,希拉蕊曾經擔任紐約州聯邦參議員,因此才敢高呼紐約是自己的家。

儘管在最近幾場初選中,桑德斯拿下了不少黨代表票,希拉蕊卻憑著這次紐約州的勝選,沈穩保住領先態勢,桑德斯想要逆轉勝有實際上的困難。

而在共和黨這邊,出生在紐約皇后區的參選人川普,長期以來以紐約做為事業大本營,這回川普算是得到了鄉親的鼎力支持,他以得票率勝出。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表示我們贏了而今晚之後,我們會比克魯茲還多出近三百張黨代表票,我們真正讚。

由於得票率過半,川普至少拿下了紐約州95張黨代表票當中的70多張,也因此把共和黨往困境再推一步,他手中握有的票數越多,共和黨想趁著僵局黨代表大會時,以其他參選人取代川普的計畫,就會執行的越困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