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 15:48

直播! 被惡靈附身的娃娃 你看到什麼?

直播! 被惡靈附身的娃娃 你看到什麼?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美國一間網路公司「The Lineup」近日開了直播影片,鏡頭只定格在一個精緻的洋娃娃上,畫面中的洋娃娃看似在一間關了燈的房間,只亮了一盞燈,一旁還有一個電子時鐘,顯示著當下的時間,看起來相當詭異!

【安─靈異影片直播中】

其實「The Lineup」網站,釋出的作品一直都是走恐怖路線,主打「每天都提供給你不同的殺人、靈異事件」,而這次的24小時直播,是以相關主題為主軸。「The Lineup」發言人指出,畫面中的洋娃娃叫做「安(Ann)」,據說安目前被一名1920年前死於肺結核的13歲小女孩鬼魂所附身,因此他們想透過直播,請網友一起參與,看看從安身上,會不會發現什麼靈異現象。「The Lineup」也提到,為了不受其他環境、燈光等影響,所以將場景的燈都關閉,但由於安很怕黑,所以特地為她打了一盞燈。

「The Lineup」透露,自從安來到辦公室後,就常常發生奇怪的事情;像是有次工作人員說「HI安,歡迎來到辦公室」,辦公室旁的機器就突然關機、直播時,也常常發生莫名的斷訊等。目前這項直播也持續進行中,網站表示,如果網友有看到任何奇怪、詭異,以及無法解的畫面,都歡迎寫信到公司。(圖片影片來源/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