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萬噸「起司磚」活埋8小時 他仍奇蹟生還

5萬噸「起司磚」活埋8小時 他仍奇蹟生還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公安意外,一名一名倉庫堆高機的司機,被埋在5萬5千公噸的起司下8小時,竟然奇蹟生還,而且沒有受傷,大家都認為這是個奇蹟。

據外媒綜合報導,30多歲的韋斯列斯基(Tomasz Wiszniewski)星期五(6日)在倉庫工作時,一個18公尺高的金屬架突然倒塌,把他埋在每塊20公斤重的起司磚底下,整倉庫的起司磚總重高達5萬5千噸重。消防人員獲報後,派出13名消防員、搜救犬和無人機在「起司山」裡搜索,找了將近8小時才把他救出來,消防人員認為是堆高機的支架把起司磚擋住,才讓韋斯列斯基沒被活埋。

倉庫老闆的女兒說,韋斯列斯基大難不死,讓她鬆一口氣。雖然她與其他同事一直都覺得他還有生存機會,但無輪如何這實在是個奇蹟。韋斯列斯基預定今年內結婚,雖然他看似沒有受傷,但為慎重計,他還是到醫院接受檢查。(圖片翻自英國都市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