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1 17:32

華裔女留學生爬山 澳洲著名瀑布墜谷摔死

華裔女留學生爬山 澳洲著名瀑布墜谷摔死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澳洲

一名在澳洲雪梨研讀教育學的華裔女留學生,當地時間周二(10日)在著名的藍山國家公園(Blue Mountain National Park)爬山時,不慎從高20公尺的溫特沃斯瀑布頂墜下,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和父親和男友爬山 腳滑墜谷亡】

新加坡籍29歲女子閔成詩(Cheng-Shi Min,音譯)當天與父親及男友,一起到藍山國家公園爬山,行經著名景點溫特沃斯瀑布(Wentworth Falls)時,閔女不慎滑倒,從離地20公尺處墜下,警方獲報到場隨即將她救起,但因為地處偏僻且現場風勢過大,救援直升機無法靠近,救難人員必須用擔架扛著閔女步行6小時才能將她送醫,抵達醫院時已經命危,週三清晨仍宣告不治。醫生表示,閔女傷勢十分嚴重,頭部胸部有多處外傷。

【舊地重遊 憾事發生】

當地媒體報導,來自新加坡的閔誠詩,正在攻讀教育學位,志向是成為一名老師,去年一月她曾去過溫特沃斯瀑布,今年舊地重遊卻發生不幸意外。(圖片來源/翻攝自《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