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3 08:41

美總統軍用機場 女綁炸彈闖入短暫關閉

美總統軍用機場 女綁炸彈闖入短暫關閉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美國

專門在停放美國總統空軍一號(Air Force One)座機的安德魯聯合基地(Joint Base Andrews),今天(13日)稍早遭到一名女子闖入,並聲稱她有穿戴炸彈,今天一度短暫封鎖,事後證實虛驚一場。

安德魯聯合基地在推特(Twitter)發言指出,「今天下午5時15分(當地時間)左右,1名女子走進基地的訪客控制中心,聲稱胸口綁著炸彈。緊急情況處理人員抵達後,這名女子馬上遭到逮捕,爆炸軍械處置局(Explosive Ordnance Disposal)小組經查認為現場沒有爆炸裝置。」

安德魯聯合基地表示,緊急情況處理人員仍在清查這個區域,並警告居民和工作人員避免前往此區。安德魯聯合基地地位於華盛頓特區東南約15英里處,是供美國總統、國務卿和其他高官和來訪,使用的主要機場。(翻攝Joint Base Andrews臉書、wusa9.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