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5 13:14

美摩鐵爆警匪槍戰 3警官傷

綜合報導

美國堪薩斯州員警據報前往一家摩鐵查案時,遭到槍擊。三名員警中彈之外,摩鐵還在槍戰中起火燃燒。最後火勢撲滅了,清查火場才發現,原來裡面的死者是聯綁調查局通緝名單上的搶劫犯。此外威斯康辛州發生畢業舞會槍擊案。一名去年的中輟生持槍在舞會會場外守候,看到一男一女出來後,開槍行兇。警方據報趕到現場開槍還擊,兇嫌中彈送醫不治,警方目前正在釐清他行兇動機。

堪薩斯州一家摩鐵傳出槍聲,沒多久摩鐵起火了,火勢相當旺,最後燒到了整個摩鐵,還好投宿旅客全部撤離,無人受傷。但是警方到起火現場發現一名死者,比對之後才發現,他正是堪薩斯州聯邦調查局通緝的頭號要犯柯林斯。

原來28歲的柯林斯涉及兩起搶劫案遭到通緝。三名員警據報後前往查訪。但是警覺性很高的柯林斯發覺行蹤曝露後先下手,結果造成三名員警中彈,警官斯圖雅特,數名警官受傷但無生命危險,最倒楣的是摩鐵,如果沒有投保火險,真不知該向誰求償。

然而更讓人遺憾的是威斯康辛州一所中學的畢業舞會濺血收場。去年學業中輟的18歲校友華格納手持一把火力強大的步槍守在畢業舞會會場外,看到一男一女離開舞會後,開槍打傷兩人。當時舞會會場外原本就有員警維安守候,員警聽到槍聲,立刻圍捕還擊。槍手華格納中彈後送醫不治。校方已認定是華格納並未鎖定遇害的男女,而是隨機殺人,還好被害人並無生命危險,但是華格納的朋友說他是個好人,喜歡槍枝,但是對朋友關係還不錯。目前警方正釐清兇嫌行兇的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