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3 20:23

忘記拉手煞車 三輪車連撞5車

張樂 編譯

大陸正在發展無人智慧車,但是雲南一輛三輪車更厲害,不用導航、不用鋰電池就跑的飛快,而且撞到障礙物還會自動轉彎。最後三輪車撞了五輛車子,才停下來。原來車主忘了拉手剎車、剛好車子又停在斜坡上,才發生無人車趴趴走的意外。幸好無人傷亡,但是單單是賠償其他車損,就讓車主心痛不已。

路口大小車輛都在停等紅綠燈,不料竄出了一輛三輪車,接連撞了排頭的兩輛汽車後,三輪車繼續向前進,車身才剛被樹蔭遮住了,下一刻它又轉回來了。彷彿是古董版的無人智慧車現身,大家看傻眼。但是再轉回來時,三輪車竄入停等紅燈的摩托車車陣裡,嚇得大家丟下車子忙著閃躲。

當三輪車有如脫繮野鐵馬亂跑時,後面有個男子跟著跑,當三輪車自動轉彎轉回來時,男子還想跳上車駕馭它,但是雙腳敵不過三輪,眼睜睜地看著它一連撞了五輛大小車子。雖然沒人傷亡,但是五輛車子修理費折合超過五萬台幣,男子運送蒸餾水,停在斜坡上,沒熄火又忘了拉手剎車,車子因此成了自走車,四處亂撞,害他賠掉好幾個月的工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