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0 19:33

不滿兒子被摸頭 男子踹飛2歲童

綜合報導

一個大男人,竟然狠的下心,一腳踹飛兩歲女童,這樣可惡的事情就發生在大陸廣東。一個爸爸因為不滿陌生女童來摸自己兒子的頭,一腳踹飛女童之後揚長而去,監視器畫面曝光,這名爸爸立刻遭到網友肉搜圍剿。

從賣場裡的監視器畫面看到,穿著綠色上衣短頭髮的兩歲女童,在樓梯爬上爬下獨自玩耍,這時後一名男子彎著腰,牽著一個小小孩走下樓梯,穿著綠上衣的女童也跟在後面,女童伸出手摸了一下小小孩,就在這一瞬間,男子把小小孩抱起來,然後一腳把女童踹飛,之後帶著小小孩頭也不回的離開現場。

女童被踹到花車底下,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不過根據現場民眾描述,女童被踹飛倒地之後大哭,女童媽媽回到現場,男子已經走遠,剛開始女童媽媽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直到女童說出有個男人踢她,媽媽跟賣場調監視器來看,才看到這麼狠心的一幕。

畫面曝光後也引起大陸網友熱議,說男子自己明明也帶著小孩,卻忍心對陌生女童做出這麼殘忍的事,目前廣東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