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3 22:25

不要派對.不要禮物 女孩生日願望讓大人上了一課!

不要派對.不要禮物 女孩生日願望讓大人上了一課!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你生日都怎麼慶祝?找三五好友開趴、還是向親友許願想要什麼禮物?美國有一名女子日前在臉書上貼文表示,自己表妹上周剛滿9歲生日,但她不要新的芭比娃娃,也不想要生日派對,只希望大家能將買禮物的錢省下來,捐給無家可歸的人。

據了解,美國芝加哥一名女子比林斯利(Billingsley)在臉書上發文說,她的指出自己的表妹哈莫妮(Harmony)正要過9歲生日,但當大人們問她想要什麼禮物時,哈莫妮卻堅持不要辦生日派對,也不要生日禮物,只希望可以將這些錢省起來,去幫助有需要的人。這個超齡的回答,讓許多網友感動,PO文也讓上萬網友轉發。網友表示「看了還真是慚愧」、「真希望大家不管經歷什麼,都記得要保有這份善良的心,就如同這個孩子一樣」。(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