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5 15:04

速食店漢堡驗出老鼠DNA! "卡路里"也被動手腳?!

速食店漢堡驗出老鼠DNA! "卡路里"也被動手腳?!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英國

不少數據都指出,速食店的食物沒營養,但最近有報導指出,抽檢速食店漢堡,竟發現裡頭有老鼠和人類的DNA、其中有4.3%的漢堡肉有致病DNA,是引起食物中毒的罪魁禍首。

據《英國獨立報》報導,食品測試機構「Clear Labs」隨機挑選258個漢堡做檢驗,發現其中3個葷食漢堡,發現老鼠的DNA以及人類DNA,推測可能在製作過程中掉進毛髮、皮屑或指甲。不過報導也表明,只要在監控範圍內就沒關係,但儘管嚴格的控管及測試食品,食安上仍有疑慮。不僅如此,研究也發現,有4分之1的漢堡都沒有標明成分,或是標示不清,像黑豆漢堡裡根本沒有黑豆等。更指出,有4.3%的漢堡肉有致病DNA,恐造成腸胃炎和大腸桿菌等病徵,此外在卡路里上,有12個漢堡比標示的卡路里整整多出100大卡。(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