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8 19:50

客人稱「對翅膀過敏」 速食店員高招神回!

客人稱「對翅膀過敏」 速食店員高招神回!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在速食店上班的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麥當勞PO文,他說某天上班,遇到了一對情侶前來買炸雞,並指名要雞腿不要雞翅,原因竟是因「對翅膀過敏」!讓網友直呼「一直以來都聽說有些客人會對翅膀過敏,沒想到在我有生之年竟然能夠親身經歷!此生已無憾!」。

網友完全沒想到,真的會有客人會用「對雞翅過敏」的理由來要求換部位。他指出這對情侶一來就說要買3隻原味雞腿,但網友說「不好意思我們炸雞後面都剩翅膀了」,這時客人使出絕招稱「可是我對翅膀過敏」。沒想到網友也不是省油的燈,直接轉身對廚房大喊「不好意思,炸雞還有其他不是翅膀的部位嗎?客人對翅膀過敏!」,讓這對情侶馬上覺得尷尬,立刻回應「沒關係那就翅膀就好了!」。其他網友紛紛留言,「真是高招!以前我也曾經為了炸雞部位被打080」、「大家應該向她學習!神回應」、「這種應對 簡直太贊了」、「高招啊!!」、「到底是在過敏什麼!」。(翻攝臉書、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