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5 20:10

"我不是你的菜" 姐傳來的字條讓人驚呆了

"我不是你的菜" 姐傳來的字條讓人驚呆了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要是在速食店收到這些紙條?你的反應會是如何?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上po文,提到「小弟一直以來常常到某家速食店用餐順便用電腦,該店一直以來有個每天報到的婦人,就是每天在店內坐很久,可能因為我也常常來用餐而且每次在同一個位置,所以知道這號人物但沒交集」。

網友說他沒想到接下來的反應,讓他驚呆了,「直到今天下午小弟又來用餐,這位婦人連續傳了三張紙條給我,一開始還放在我的隔壁桌.但後來她看我沒看就把紙條放在我桌上,我只想說,這位大嬸你會不會想太多,笑死我了,我根本不認識妳對妳也沒有想法好嗎」。

附上的照片為速食店內部照片,還有三張紙條,上頭不少錯字,但主要是寫道「我知道是麥當勞的人傳給你,我老早就知你心懷不ㄍㄨㄟˇ(軌),位子很多故意要坐我前面?越故意?我越討厭你!呿」、「我不是你的菜,坐我前面沒用要避閒(嫌)就不要坐我前面」和「我知道是麥當勞的人傳給你,我看到你坐我前面,我一看見你頭很痛?我已要男朋了(我已有男朋友了)請不要再來騷擾了」等。

這篇po文網友看完後討論熱烈,有網友說「自我感覺良好」、「她到底寫什麼啊」、「自作多情」、「真是委屈男朋友了」、「國文老師應該很難過」、「人帥真好」和「好有自信」等等。(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