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 11:35

打球變打架! 遊騎兵歐多打飛藍鳥包多頭盔

打球變打架! 遊騎兵歐多打飛藍鳥包多頭盔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MLB藍鳥隊對上遊騎兵,2隊在今天比賽8局上半時,因藍鳥的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滑上二壘時,腳和遊騎兵隊的歐多有所接觸,導致歐多不滿,一記右拳朝包提斯塔左臉打去,把他的頭盔和眼鏡都打飛,兩隊板凳上瞬間清空。

火爆現場

這場衝突是發生在8局上半,當時藍鳥的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因觸身球上一壘,當時他對遊騎兵投手布希不滿,於是走向一壘時罵了幾句,之後藍鳥隊友史莫克擊出一記滾地球,包提斯塔衝向二壘,滑壘前進,但他的腳對準二壘手歐多的右腿,引起歐多不滿,當場賞他一記右拳,雙方板凳瞬間衝了過來爆發肢體衝突,比賽一度中斷10分鐘。

最後,遊騎兵隊的歐多和板凳教練被驅逐出場。最後比賽遊騎兵以7比6險勝藍鳥。(翻攝baseballtonight的IG、MLB Taiwan美國職棒大聯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