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3 16:05

沒有皇家就退休? 王建民:會暫時搬回台灣住

沒有皇家就退休? 王建民:會暫時搬回台灣住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年球季終於被皇家隊列入開季25人名單,順利重返大聯盟,消息一出振奮人心,就有美國媒體指出,王建民入選皇家隊是美國職棒生涯中的重大轉變,現在看來已在皇家牛棚找到了家。但今(13日)天有報導指出,建仔如果沒有接到皇家合約,可能已退休或回台打球,對此王建民澄清,「會先回台灣住,不確定是不是要退休,也還沒有想到下一步‎ ‬」

堪薩斯皇家官網今天(台北時間13日)報導指出,王建民提到如果沒有皇家隊在去年的網羅,他可能已經退休,或是回台灣打球了。但據《蘋果日報》的報導,建仔澄清表示,「我意思是今年沒有球隊的話,應該會先搬回台灣住,也還不確定是不是要退休。」建仔說「其實還沒有想到下一步該怎麼走。」

王建民在2014年、2015年轉戰各隊的小聯盟3A,一直沒有再重返大聯盟的機會,今年1月返美時與加盟皇家隊,建仔把握機會,春訓熱身賽再顯身手,獲得重返大聯盟機會。(圖片翻自堪薩斯城星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