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9 11:21

官員證實:埃及航空66人班機已墜毀!

官員證實:埃及航空66人班機已墜毀!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法國

據美國CNN快訊報導,一架巴黎飛往埃及的埃及航空班機MS804在11點09分起飛後,過沒多久就在高空3萬7千呎失去聯繫,雷達上也搜尋不到該架飛機,該班機上有乘客56人,10名機組員,而稍早,埃及民航官員說,埃及航空(EgyptAir)自巴黎飛往開羅的失聯客機已墜毀。

據美國CNN報導,埃及民航官員說,現已展開行動搜尋飛機殘骸。官員說,飛機並未降落在任何鄰近機場,「墜毀的可能性已經證實」。

法國政府表示,總統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已與埃及總統塞西(Abdel Fattah al-Sisi)通過電話,雙方同意「密切合作」確認埃及航空失聯的的確實情況。

希臘民航部門首長里澤拉基斯(Kostas Litzerakis)對路透社表示,埃及航空這架失聯客機離開希臘領空2分鐘後即消失,「機師並未提到任何問題」。

里澤拉基斯表示,失聯客機於當地時間3時27分(台北時間上午8時27分)離開希臘領空,2分鐘後在雷達上消失。

而埃及民航部說,埃及軍方單位當地時間4時26分(台北時間上午10時26分)接到來自這架飛機的求救訊號。(圖片來源/翻攝自CNN)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