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9 06:57

中6億彩券這樣用.. 酸民看了好生氣!

中6億彩券這樣用.. 酸民看了好生氣!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有位買彩券中了6億日幣(約1億8千多萬台幣)的男子,中了大獎後除了出門吃飯,他幾乎整天宅在家,沉浸虛擬的電動世界裡,生活與現實社會完全脫節,消息見報後,民眾大呼可惜啊!

據日媒報導,日本綜藝節目找到這名大獎得主,觀察他中獎後的日常生活後,歸納出一張作息表,結果竟然發現,他的生活就是「宅」而已,每天早上9點前起床,然後就是看電視看到中午外出吃飯,用餐的地點也都是選擇一般的日式簡餐,吃過午飯便到遊戲中心打電動,一直打到晚上8點,晚飯是在住家附近吃牛肉蓋飯,回家後繼續再打電動,打到晚上11點就上床睡覺,生活不但規律,而且每天幾乎一模一樣。

中獎後,這位男士除了住家搬到租金較高(每月台幣3萬5)的地方外,其他完全看不出來他是位六億日圓獎金得主,節目上有人質疑他每天遊手好閒,不會坐吃山空嗎?他的回答是,除了研究遊戲外,自己對股市也有興趣,他把獎金投入股票,反而錢滾錢更有錢,這位幸運的宅男用錢方式,雖說是個人自由,但上節目的觀眾受訪時還是表示,對於他只想活在虛擬世界,卻把錢放著不用感到可惜。(圖片合成自haiwainet.cn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