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9 20:01

大火吞汽車! 勇警搏命救人

張樂 編譯  / 美國

警察,身為人民保母,常像為人父母一般發揮大無畏的精神、勇敢搶救身陷危難的民眾。在美國阿拉斯加和加州兩場車禍中,警車的錄影機真實記錄了員警從起火的汽車中搶救生死一線的受困民眾。置生死於度外的勇氣,值得人們敬佩。

這場車禍發生在人煙稀少的地方,員警據報趕到後,發現許多人已在現場,但因車子冒煙隨時有爆炸起火的威脅,因此沒人敢伸出援手。員警下車後,立即鼓舞民眾展開救援,民眾和員警一而再再而三,吼叫聲展現了他們已用盡了吃奶的力氣,困在車裡的人不斷地哀號,員警本想徵召遠方紅色轎車的車主,想不到他竟調頭開走了。這時冒煙的車子已經起火了,情勢更危急,後續又有支援者加入,群策群力總算救出受困者。

勇敢犯難的還有加州這群員警。一輛轎車衝撞民房後爆炸起火,趕到的員警奮不顧身,打開車門拖出車內兩位已經失去意識的受困者。並冒險確認車上沒有別的受困者在結束救援。英勇行動傳為佳話贏得民眾的敬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